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365-260】斷捨離再開始

[20m] 把自己黏成這樣還很得意~





















怎麼365還好久阿?!(抱頭!!)


為了稍微舒緩這種緊張感,昨兒個夜裡,我偷偷的又做了點計畫(但彈性很大XD

斷捨離。這是一輩子的功課,需要隨時隨地再開始,所以目前的計畫:

每天一件衣服(嚇)!一週就有7件,一個月就有30件耶!!也太恐怖了。所以打算除了我自己的,老公的小孩的也都算XD 產後真的很多部位是回不去了,所以我們不要鐵齒、也不要硬頸,應該一邊勤加運動、一邊物色美好的衣服才是XDD 況且以前年輕不懂事買了一些網路地攤牌,果然不經穿,趁這時慢慢汰舊換新吧~~

每天三項雜物。雜物真的很多。大部分都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種氣氛難免影響到生活的每一個層面,所以應該有所改變。三項其實一點也不難,不過累積起來一個禮拜也有21項了,一個月就有90項了,我倒要看看自己(跟老公還有小孩)倒底有多「雜」XD 當然源頭還是要慎選東西啦~~

一週一本書。其實之前已經斷捨離一波了。但有些書我真的捨不得丟,書大概是我最難取捨的吧。不過,我想就跟衣服一樣,書櫃滿了就得有出才有進。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美好經驗的書本們!!

目前斷捨離的計畫是這樣。

阿我還寫了「產出」的計畫。(不是「生產」喔!!)明天再說~~

2 則留言:

  1. 賣給讀冊生活啊賺的錢又可以拿來買書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