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365-243】本來要去台大校園野放 之 後來跑去婦幼展跟大鬧百貨公司

[19m] 又交新男友了嗎XD





















但結果證明不用去啦!!

事情是這樣的:本來週二跟五是我們PG固定外出的時間,但本團昨天傳出幾名病號,因此今日行程隨興XD 就跟金寶媽約了去看世貿三館的婦幼展,她想撿便宜,我想物色輕量推車(是的我一直在物色但都沒有尬意的)。

今天又恰巧運氣不好判斷錯誤沒帶推車只背背帶,又恰巧一進展覽就被拉去推銷套書,又恰巧這展覽比較適合孕婦(像我們這種球已經跑出來跳來跳去的基本上什麼都有了不需要再花冤枉錢買了XD),總之我背著十公斤多的Rae逛了沒多久就叫苦連天,「我們去A11吃午餐吧!」

然後又是另一個可怕的開始…RaeRae肯坐借來的推車,但在展場就已經要求吃東西了,我給了她麵包自己拿著吃,所以到A11美食街她沒特別想吃東西,只想在人馬雜踏地下街裡跑給我追XDD 妳不想吃老娘我還餓著呢?!隨便趴了幾口飯、塞給她一些可以自己拿著吃的東西跟青草茶(唉一歲半跟人家喝什麼青草茶?!),就又開始練臂力了(因為一直要把她抱回來阿誰叫她不肯坐推車)Orz…

不巧的是她還便便了,趕緊帶去6F換尿布,這時她蠻乖的,肯坐推車又肯躺尿布台(阿木跟妳磕頭了),然後帶去A8 4F戶外跑跳,這樣妳滿意了吧?!坐了一次小火車,不夠,一直往那邊跑去;坐了一次電動車,不夠,又一直再坐上去;然後自顧自的隨便亂闖,最後闖進4F逛百貨XD 我想,好吧剛好我想靠櫃最近新開幕的Djeco,這一進去又不得鳥了,劉姥姥觀園模式啟動,唉搞的老木滿身汗,好幾次她都推骨牌的把人家一整排玩具弄倒(還好櫃上人很多櫃姐沒空理我們XD)。

這層樓真是太可怕了!!到處都是誘惑、到處都是陷阱阿!!分散注意力這招完全無用,當然阿,這裡到處都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然後她就脫疆野馬阿她好說歹說也不行,金寶媽說「妳讓她自由探索嘛,小孩來這裡都是這樣阿~」然後等她看到Rae推倒骨牌她就知道厲害了

時間好不容易來到兩點多我想這孩子也該睡了只是還撐著,趕緊背上背帶、還了推車、叫了計程車回家(背著十公斤多的重物雖然我家很近但我也不想再走了),小妞果然一上車就睡的東倒西歪,回家還可以直接丟上床哈哈!!可我也累翻了

不是肉體累,是精神耗弱XDD 每次外出都要盯緊,又怕她太可愛被人抱走、又覺得應該讓她探索(以上兩項很衝突我知道,但總不能因噎廢食吧)、又擔心她去騷擾別人(大部分的家長都寄予同情的眼神)有的太騷擾了我賠不起阿,不過平心而論,每次出去她都有進步,我也有進步,她有學到東西、有交到朋友、有吃有玩有睡(也有被罵XD),我也更開闊心胸跟眼界(是啦我這人動作比較慢些,看官們可能不覺得吧XD),知道自己的強與弱、想要的與不適合的,也一直在調整、在精進技巧,這就是為什麼很累但我還是要帶她出門。要是等到一切都ready再出門,我這輩子就要在等待中在蜘蛛網上結束了挖每厭!!

所以,睡一覺起來又是一條好漢阿!!明天媽咪再帶妳出去玩!!哈哈!!(插腰仰天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