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365-256】RaeRae破病記-Day 4

[20m] 大魔王復活啦!!
跑跑跑,向前跑...





















時序進入第四天。看來是快好了。


昨兒個夜裡,小人吐了。兩次!!

她都是奶睡,昨天也不例外。但生病尤其是鼻涕鼻塞這種呼吸已經不順暢的時候還奶睡基本上是自找死路XD 兩個洞都堵住了怎麼呼吸呢?當然會睡不好。再加上咳嗽,一陣大的庫庫掃就嘔出奶來了(其實應該也是睡前那一瓶她喝太多了)。趕緊把該換的墊子(還好有墊子)跟老木的衣服(我比較慘阿,因為抱起來又嘔了一下)換一換,我還內外兩件都得換呢,還好她自己沒什麼沾到。沒想到我只把她移過去一點要換墊子她就已經不省人事了XD 唉可見流鼻涕的藥效有多強?!

大概又過了一兩個鐘頭吧,又是一陣咳嗽,又嘔了XD 這次比較乾脆,只沾到床單一咪咪跟我的袖子。趕快抱起來秀秀又秒睡XD 我可以好整以暇換衣服跟處理床單了。

雖然是吐了兩次,但似乎睡的更好了。一整夜沒有再哭醒了,只是三兩次討奶,就睡到早上九點。我想,在病情的最高峰接連充足的休息之後,應該就是大病要好轉之兆了。

果不其然,一早可是開心的起床呢。雖然鼻涕還是有,咳嗽也還帶痰,不過元氣恢復八成了。今天大魔王又復活啦!!XD

這幾天跟PG媽媽們討論,大家都覺得孩子每生一次病就改變一次。怡靜說寬正式宣告惡魔時期來臨,回不去以前乖巧聽話的樣子了;金寶媽說孩子越燒越聰明呢,腦袋的線路都接起來惹XD 之前Rae生病我是沒啥太大感覺她有大變,因為她一直都是大魔王阿~~但這次,我想媽媽所言甚是。Rae又多會了幾個單詞,探索跟攀爬的功力又更上層樓了,覺得唱反調是一件有趣的是情

唉,孩子大,不再是北鼻了,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已然來臨…Orz…

ps. 後來聽說丙丁小哥也中了?!大家都趕流行說。就剩金寶了要挺住阿!!

ps. 然後我的祐松吸鼻器還沒運到XD 而且我還因為要人家宅配硬是再加買了「拉孚兒杯杯站好」跟「卡蛙椅」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