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365-251】戶外PG – 內湖運動公園

[20m] 內湖運動公園玩沙野餐好快樂~~




















這真是個太太太太好的地方了阿!!

我們是平日(週五)來,只看到另外一對情侶XD 也就是說平日都沒人阿~~真讚!!

停完車,搭電梯至二樓,一出來左手邊:

一望無際的草原(盡情跑跳並維護視力)
好大的沙坑(促進感官發展)
中大型的溜滑梯(小人的最愛)
親水池可以玩水(今天沒有)
樹蔭可乘涼野餐
服務中心可沖洗及如廁

出來右手邊:
攀岩、田徑場、極限運動場

總之是個很讚的地方。剛好我們又碰上好天氣,小人玩沙、在草原上馳騁、溜滑梯爬上爬下、野餐,都好過癮喔!!這地方我們一定會再來拜訪,但假日據說人多到爆,而且應該是沒有大眾運輸可以到達(小缺點)~~

小人們撒野完了,見他們應該要睡了,就驅車前往大潤發採購。另兩名少爺很好睡,直接在推車上就暈過去了。我以前常見到costco推車上有鋪著毯子就睡起來的小鬼,覺得這也太不可思議了,燈光明亮又吵雜,今日真是見識到了,小人應該是累到爆了吧XD 不過我家小姐坐在shopping cart裡面都嘟估了還是不肯躺在裡面睡,硬是要我抱著睡,呴!!妳知道抱著睡覺的小孩推shopping cart有多難推嗎?!而且金寶媽都把金寶放在我們cart裡面、把他們的瑪格推車讓給Rae了,這小妞還是不讓我放下她來,放了四次吧,最後我放棄了Orz…

結果Rae只睡了半小時就醒了,人家哥哥們都還能夠繼續睡上一個小時耶!!我頭好昏,好怕她又在六七點這種晚餐時間歡歡睡,不但晚餐沒吃好、晚上那覺又會延後果不其然,七點不到她真的不支了,在客廳我的腿上就這樣睡著了,我都吃了頓飯又洗了個澡,小妞才滿意的轉醒。嗯,算了,小人有好心情比較重要,我猜以她的狀況,頂多十一點應該還是可以帶進房侍寢(吧)~~

今天真是太謝謝金寶媽了(其實每次都她最累,要顧自己的小孩,還要照顧其他的媽媽跟小人),開車載我們去這麼優秀的地荒XD 又幫我們準備不少食物(每次喔,雖然我們都有自己帶,但一定會吃到金寶媽準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