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365-262】戶外PG – 恐龍博物館+228公園

[20m] 你們?!竟然暗通款曲??
這兩人不知是如何就牽上手了...
還握了好久...
K媽說「Rae你千萬不要指望這雙子座花心男」!
























週二的戶外PG,先去「武藏」吃日本料理,再去恐龍博物館跟228公園野放小人XD

這一天天氣超好的!每個媽媽都叫熱(因為要推小人、還要跟著小人跑來跑去,呴,人家在大外套的時候我們大概還是薄衫一件吧)。然後一直有人問我是不是幫Rae穿得太多了(洞洞背心包屁衣、長袖、薄外套),但她不要脫阿我也沒辦法

言歸正傳。「武藏」在開封街小巷子裡,是家老店。K媽介紹的。據說定食跟生魚片都不錯。我們點的是鯖魚定食,蠻不錯的,$200,份量也夠。Rae胃口大開,嗑完我給她的份量,還喝了養樂多跟牛奶以及一些水果大胃王要重出江湖了嗎?!

吃完,就前往「恐龍博物館」消耗脂肪。我蠻訝異的,為何這博物館會在「土銀」裡面呢??雖然裡面也是有銀行博物館的設施,但「恐龍」??不管如何,會帶民智未開的小人來這裡跟瞭解恐龍化石完全沒有關係,純粹是找個乾淨又可以讓小孩還算可以自由走動的地方。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服務人員相當包容XD 要咖啡廳也是有的。親子廁所要坐高級透明電梯去2F才有。

之後,終於來到小人最喜歡的228公園。因為這裡真的可以盡情的跑跳嘻笑了~在那之前大人還特地去買了「公園酸梅湯」XD Rae第一次盪鞦韆,蠻愛的,但老木我搖的好累,因為她自己還抓不太緊兩旁的吊繩。至於溜滑梯,還是有點障礙,喜歡爬上去但不喜歡溜下來,對於溜滑梯上的吊橋反而比較有興趣

最後,大概是因為在這裡混的夠久、玩的夠累,三點多我看她一抱起來就往我肩上躺,機不可失阿,趕緊抱上推車,希望推一推就可以自己睡著。哈!果不其然,推五分鐘,眼皮重到不由自主的閉起來,然後我就推她去坐捷運準備回家了。還跟大家用電聯的方式道別XDD Rae真的越來越能在推車上睡覺了,這次的進步是一路睡回家,我還繞去全聯買了東西她才醒,非常合作!!在餐廳、博物館跟公園裡也幾乎沒有跟小朋友搶玩具或討抱討奶的情事發生,大部分的狀況都可以轉移注意力,這天一整個情緒相當穩定~~

很妙的是遇到親子教室的同學。就在Rae睡在推車上的時候,我們兩個媽媽就一路推著車聊天去坐車。希望PG可以「延攬」這對媽寶,因為她們是女寶寶阿!!女寶寶在我們PG裡是少數阿~~待我下次探探口風~~找到氣味相投的媽媽跟寶寶好難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