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365-237】十月的宜蘭小遊 – 蘭城晶英(住宿、櫻桃鴨、沐蘭SPA)and其他 -1

[19m] 芬朵奇堡  之  追風少女...




















上個月才去羅東參加婚禮,這個又來蘭城晶英吃櫻桃鴨XDDD 好爽阿~~
以下,流水帳紀錄想看精彩生火的請洽各大部落客網站。

然後以後打算每個月往外縣市跑一回~~

這次的蘭城晶英是應小姑的邀約。某天她問我想不想去宜蘭走走,我當然有玩有吃一定要覆議的。又是蘭城晶英又是櫻桃鴨,說什麼也要跟上了。日期喬了老半天,終於定在秋高氣爽的十月天;優惠套裝也研究了好一會兒,最後決定是用中信卡平日打四五折的辦法。而除了住宿、櫻桃鴨是確定的之外,我打算走隨遇而安懶散路線到了再研究要去哪裡逛逛(生小孩以後有得玩就偷笑了不太要求)~~

我們星期四坐首都巴士往宜蘭市,十點十五分上車,一個鐘頭就到站了。招了起跳$120的跳錶計程車往「青山食藝」赴十一點五十分的的午餐約會,下車時要付$140

青山食藝是小姑看網路上找的,是個無菜單餐廳(現在好流行這種),一個人$799+10%。服務還行,菜色也算不錯,不過跟我們看網路上介紹的期待有一咪咪落差XDD D 我個人是吃的迷迷糊糊啦,因為Rae不肯好好做餐椅,一直站起來,一會兒坐餐椅的桌子上、一會兒又想下來跑跳,看來沒太餓,而且剛好這些菜都不適合讓她自己吃,只好一口一口餵,沒了讓她專注的標的,她整個超嗨,我跟老爺只好輪流吃(阿不一直都這樣好似牛郎織女碰不到面喔)。

用餐完畢直奔蘭城晶英,兩點就可以check in了。我們運氣很好,原本訂的是兩小床無浴缸的精緻客房,碰上房間整修,被升級到兩大床的四人房還有浴缸(不知在高興什麼我們又不用浴缸),超開心的!四人房空間大了不少,把嬰兒床撤掉後感覺更大,夠Rae來往跑跳了。
蘭城晶英兩大床精緻四人房~~
























接下來的行程:體貼的老爺讓老木去享受高級沐蘭SPA,他就帶Rae去芬朵奇堡消耗精力。據說Rae該試的都試了(積木、廚房玩具組、跳跳馬、腳動車、電動車、小型溜滑梯、球池),不該試的(三歲以上寶寶才能玩的大溜滑梯她也跟著把鼻一起玩了)也試了,總之玩了一個多小時四點半把鼻一抱上肩就秒睡了XDD
[19m] 追風少女...
























老木我則在同一時間享用了高~~級深層按摩,好高級、好深層喔兩小時療程原價$3800,包括一小時的深層按摩(嗯力道很夠位置很準XD)、前後共一小時的說明/蒸汽沐浴/三溫暖/按摩浴缸泡澡軟硬體都相當有水準。加上10%後房客可再折$800。我個人一向很容易在按摩時睡著,這次雖然沒有,但按完芳療師跟我說「拖鞋放在您左手邊」後我就立即失去意識好在有在時間到前的二十分鐘醒過來使用還沒使用的設施跟吃點心,不然就虧大了總之這放鬆的行程很讚,但最後收尾的有點慌張也頗好笑的

回到房間,Rae剛好醒來沒三分鐘,已經開始跑跳造反了,讓把鼻梳洗一下準備出門走走跟晚餐。

飯店樓下的六層樓是新月廣場,就是個百貨公司啦,相當好逛。我們兩夫妻力馬敗了一小咪咪的鞋衣。基本上這裡該有的品牌都有,連uniqlo也在九月中新開幕了。人潮並不多,可能因為是平日,走道又很大,所以逛起來很舒服,Rae可以放心的跑跳探索。商場周圍也有不少店家可以坐下來喝杯喀揮,附近幾個「小」古蹟據說都蠻近的(是的我們看不起小古蹟所以都沒去逛XD)走路就可以到。

晚餐是期待已久的「紅樓櫻桃鴨」。小姑訂五吃(阿付錢的不是我不知道多少錢XDD),詳情請看圖或是估狗網路部落客們又更精彩詳盡的介紹XD。小小孩我們幫她們點的是無調味魚片粥,晴晴吃的嚇嚇叫啦,但Rae還是有給她開葷試了不少大人的食物。照例,大小姐們吃飯也是站起坐下一一阿阿,爸媽們又只好輪流吃飯,好在餐點相當不賴,不然真的會抓狂
櫻桃鴨五吃~~
























飯後又在附近逛了一下消化這頓美食,回到房間已是九點多了,都過了我們幫小孩洗澡的時間。匆忙的搞定小主跟自己,帶上床入睡已是十一點整了。呼~好累


1 則留言:

  1. 建議您:
    下個月(出遊)可再多帶一些她自己的玩具
    好延長您用餐的時間

    凱西飯店提醒您(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