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65-242】國慶日 – 乾杯黑毛屋 + 兒童樂園

[19m] 看這樣子就知道妳像誰了吧XD





















最近玩的太兇,365進行的相當勉強

今天老爺興致很高,一早就安排好整天行程。

中午本來打算去「上引水產」,但打去定位已經客滿(歪夭),不過難不倒號稱美食達人的老爺,立碼在腦中搜尋了一下,嗯,試試乾杯的「黑毛屋」吧!!然後因為天氣好,就帶小人去「兒童樂園」走走吧!!好久沒去啦~

看來真是個無懈可擊的行程。Rae更是配合,一背出門才下公車就在老杯懷中睡著,還讓爹娘吃了一會兒飯才醒過來,醒來後精神好也算蠻乖的一邊自己試著吃一邊讓爸媽餵飯;兒童樂園的捷運回程果然又在老杯懷中睡了一陣子,回到家又生龍活虎可以好好吃晚飯。

「黑毛屋」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桌邊服務很到位,解說的蠻詳細的,東西也好吃,價位嘛乾杯哪有便宜的XD 不過帶小人蠻適合吃涮涮鍋的,很多東西她都可以跟著一起吃,而且我準備起來很方便,剪一剪就好了。老爺點黑毛和牛$880,我點宜蘭豬$580(價錢差真多)。網路很多食評,本人就不要ㄍㄟ熬介紹了XDD

至於那個好久不見的兒童樂園,ㄟ現在好像叫「兒育中心」XD 哈!好沒fu的名字下了圓山捷運站,Rae還讓她老爸背了一段路到目的地了才讓下來走。我用「聯票金卡」也才省了$15,因為今天國慶日所以沒有聯票金卡的老爺只需要付半價$15。然後進了樂園要買coupon才能玩遊樂設施,一個遊樂設施每人是$20。我們總共買了$200也用不完,因為Rae太小了也只能坐旋轉木馬一類超溫和的那種,反正勝下的coupon可以下次用所以不浪費。這裡遊樂設施雖然明顯的不算高級,但樹蔭蠻多的,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也不少,排隊也不會太久(但今天其實人不算少喔),有哺乳室對我們來說也挺方便的,算是個還可以帶小人去放風的地方啦。而且圓山站還有爭豔館、中山親子館、集食行樂、美術館等等,這裡不滿意還有其他選擇可以當備案。

今天很讚啦!除了吃完「黑牛屋」Rae大哭要我抱之外,其他還算蠻不錯的都可以被哄騙過去XDD 晚上回家我要準備明天野餐的食物(是的明天又要出去玩了這週真的太野啦),Rae又黏黏黏,把鼻使出渾身解數用兩顆普通的氣球就可以把她逗樂,也給把鼻一個讚啦!!

唉,希望天天是好天~~嗯,不會啦,一定是天天是好天!!

2 則留言:

  1. 哈 最後還 唉 一聲

    其實雖然沒見過Rae
    不過看Rae媽咪寫的
    感覺Rae歡到很正常呀

    可能我認識到小小孩不多
    看到我妹的女兒和我兒子 都差不多這樣
    加上我媽我婆婆都說小小孩都會歡啊!

    只是如你所說出門真的很累
    逛個街抗我兒子腰都快斷了
    又只愛給我抱
    我都想撐過這幾年就好
    於是繼續咬牙
    打算明年帶他挑戰自己到體力 哈


    Rae媽也加油!
    當初剛坐月子完我好低潮
    都是看你寫Rae的文章
    我才慢慢調整我到心態的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e歡的勤也歡的重
      Rae小主又名歡歡公主XD

      高需求寶寶的媽媽們,大家一起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