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365-248】第一次玩沙@市府沙坑

[19m] 一開始蠻俗辣的XDDD





















呃阿好可怕!我竟然渾然不覺的就漏了兩天的365…

一時興起,看天氣尚可,Rae精神不錯,就推著車去市府沙坑了。


很早就開始想給她玩沙,但始終沒機會。不是天氣不給面子、就是Rae小主心情不美麗、或是剛好有事有約。擇期不如撞日,果然比較有趣。

我們到時約四點,已經有不少媽媽推著小孩跳進沙坑了。旁邊提水來和沙的人一堆。跟隔壁媽媽聊了一下,據說這裡「改裝過」,沙換成顆粒比較粗的(比較好清理)、地板也換成木頭的比較高尚一點的感覺。缺點就是遮陰不夠,不過今天天氣很適合,夏天來會熱翻吧(是直接模擬海邊?!)阿又沒水可戲

正題。Rae看大家都下去了也躍躍欲試。脫了鞋、一腳踩進沙坑,臉都變了(媽咪這觸感好奇怪喔?),一直拉著我不敢移動還想要出來,我要她不要緊張,抓著我、不會摔跤的,「腳腳感覺很奇怪對不對?那是沙子。妳看,小朋友還跑來跑去耶,看來沒那麼可怕,習慣應該就好了。妳第一次來還不習慣,我們先站著看小朋友玩,等妳準備好了在走動。還是跟媽咪一起坐下來看他們?」

我們坐在沙坑邊上看了20min,我一邊給她鼓勵、一邊拿沙在手上、杯子裡把玩,小妞終於開始願意站起來移動,也可以拿小杯子玩沙,挖的深一點,沙就比較濕,但這裡的沙顆粒大、不好塑型。

最後,小妞還是去隔壁想要交朋友跟人家趴麻吉拿人家玩具還好老木有準備可以跟人家交換玩的(安心)~

今天,順利啦。第一次有這樣的表現相當不錯了。期待週五內湖玩真正的沙囉!!

Ps. 在這沙坑被咬的好慘,不知是啥蟲子,但這次Rae竟然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