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365-261】產出計畫

PG @ 台大
大家對這清蛋糕都迫不及待了

















不是「生產」計畫!!目前沒有這種計畫!!


既然要斷捨離,也當然要有所產出才行。

每天一文。進行中。雖然品質良莠不齊XD 不過起碼堅持下去。一方面記錄小人的成長,一方面自我對話。

每週一菜。這個挑戰性其實頗高XD 我不是不強求自己要是新菜色啦,不然會屎人。Rae很黏,所以備料跟烹飪有時都得要中斷,料理是講求一氣呵成的,中斷真的很阿雜。所以一週一(上得了台面的)菜我覺得算是也不簡單了啦。妳問我平常煮不煮?有煮啦,但煮的很簡單,都是燙的阿、蒸的阿比較多,動鍋動鏟的比較少。最近因為跟老公討論要買主婦聯盟的一小籃子菜,所以不煮也不行了XD 再不好好煮飯,老公要把我休了(唉說到這我又要抱怨了,要是你可以幫我把小孩顧好,她不要一直來找我,那起碼晚上我可以把料備好,隔天就直接煮啦!而且話又說回來,不是你「幫」我顧小孩吧,小孩難道你沒有份嗎?!(戳腦袋))

兩週一書。之前有過每週一書,進行到一半就無疾而終XD 其實我是希望每週一書啦,閱讀也是不中斷最好,但慢半拍媽媽配上不睡覺小孩,結局就是什麼都得中斷阿。希望最好一週一書,起碼也要兩週一書,不然真的是要面目可憎了

每週運動。目前固定的就是週六早上的瑜珈。不過有時老公或外婆有事,我也只能乖乖在家顧小孩。平常,遛小孩跟買菜就算運動吧(悲情)

唉,暫時以上。計畫太多太細太雜也只是徒增執行上的困擾罷了。真的每項都可以check的話我也很佩服我治擠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